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6米15!杜普兰蒂斯破室外撑杆跳高世界纪录

2020-09-20 10:35:20    来源:    作者:

 

 

  新华社罗马9月17日电 17日,室内撑杆跳高世界纪录保持者杜普兰蒂斯,在钻石联赛罗马站,以6米15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且创造了新的室外撑杆跳高世界纪录。

  此前的世界纪录为6米14,由乌克兰田径传奇人物谢尔盖·布勃卡在1994年创造,这项纪录已经保持了26年之久。

  “我只想在成绩排行榜上能名列前茅,”杜普兰蒂斯说,“6米15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很高兴能成功跳过去。”

  杜普兰蒂斯在今年2月的世界室内巡回赛中创造了6米18的室内撑杆跳高世界纪录,如今又以6米15的成绩拿下室外撑杆跳高的世界纪录。

  现年20岁的杜普兰蒂斯在美国出生长大,其母亲是瑞典籍,他选择了为瑞典参加国际比赛。这位天才运动员曾刷新各个年龄段的青少年撑杆跳高比赛纪录。

 
 
 
上一篇:法甲单场:圣埃蒂安客胜马赛暂居积分榜首
下一篇: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将在青岛举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