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2019-08-24 20:44:58    来源:    作者:

 

 
  中新网山西新闻8月21日电 (杨静)“山西开展‘创青春·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形成了青创赛、青创园、青创板、青创客‘四青创业’为一体的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打响了山西‘青’字品牌,为助力山西省经济转型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共青团山西省委副书记周鹏20日在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上如是说。

  2019年8月18日至20日,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太原举行。本次大赛覆盖山西省11个市,聚集了1000余个创新创业项目。

  山西帷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创新创业项目“帷幄停车”获得了本次大赛成长电商组一等奖。该公司技术总监张鸿说:“我们这一项目主要想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目前,除山西外,项目还在全国各个城市进行布点。此外,在俄罗斯、英国、加拿大等国家我们也在进行项目落地,希望能成为全球最大的停车运营商。”

  对于山西的创业环境,张鸿表示,山西这片沃土在不断成长,在创业环境一年比一年好的情况下,会有更多项目在此落地。

  当日,2019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山西赛区决赛同步进行。“帷幄停车”项目进入了该赛事的全球总决赛,这意味着该项目将在12月前与来自莫斯科、伊尔库茨克、首尔、东京、雅加达等全球二十多个城市的数千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向全球总冠军发起挑战。

  颁奖典礼现场,周鹏向广大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争当时代先锋;勇立时代潮头;勇于开拓创新。“希望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更为蓬勃的创新创业热潮中”。

  周鹏表示,下一步,山西将以举办此次大赛为契机,以“创青春·中国青年创业行动”为抓手,在深入研究青年创新创业过程的重点和难点上下功夫,努力把更多样、更有效、更精准的服务送到广大青年身边,为山西省转型发展作贡献。(完)
 
 
 
上一篇:山西上调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标准
下一篇:截至7月底山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近六成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