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区 > 正文

2019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举行

2019-11-03 15:03:28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原标题:2019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举行

  线上线下并举 聚才聚智聚力

  11月2日,2019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大会提供招聘岗位2.5万余个,万余人次现场咨询洽谈,达成就业意向2864人次;1.5万余人次线上访问交流,投递简历千余份。

  本次大会以“聚才聚智聚力、助推转型发展”为主题,由省人社厅主办、省就业服务局承办,是连续8年在同一时段、同一地点举办的全省性、综合型人才智力交流活动。大会集高层次人才需求发布对接、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洽谈、优秀创业项目推介展示于一体,大力宣传我省就业创业政策和人才政策,为企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牵线搭桥。大会现场设招聘展位619个,721家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参会,提供岗位2.5万余个。

  大会线上线下同步开始,求职者关注“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可全方位获取大会信息。11月1日,线上招聘通过山西人才网电脑端和手机专版同步展开,线上注册参会企业达1200余家,在线发布岗位信息1.05万余条,线上访问交流1.5万余人次,经审核通过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1000余份。现场招聘会后,线上招聘会还将延续。

  当日,现场咨询洽谈达万余人次,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2864人次,其中2019届毕业生1094人次。优秀创业星火项目现场展示推介,为创业者提供创业政策、创业项目洽谈咨询等服务,初步达成创业项目推介合作意向195人次,现场签订使用意向267份;省创业融资服务中心接受创业担保贷款咨询650余人次;省创业扶持小额贷款公司接受创业贷款咨询510人次,26户达成贷款意向260万元。(记者 曹秀娟 高建华)

 
 
 
上一篇:山西4所高职院校入围“双高计划”
下一篇:和顺开展重阳敬老节系列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