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区 > 正文

尧都区:百场优秀红色经典电影送乡村

2019-09-01 10:31:51    来源:    作者:

 

 

  临汾新闻网讯(记者 亢亚莉)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尧都区电影公司积极响应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的号召,于8月开始深入我市各县(市、区)开展“百花放映·情系基层”大型公益电影惠民系列活动。

  在此次公益电影惠民活动中,尧都区电影公司精心遴选《开国大典》《建国大业》《中国蓝盔》《李保国》《最后一公里》等一大批国产优秀影片、红色经典影片,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激发基层文化创造活力,推动基层文化繁荣发展。

  此次公益电影惠民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百花放映·情系基层”大型公益电影文化惠民放映系列活动为基础,大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发挥电影文化引领社会思潮、弘扬社会正能量、培育文明新风尚的独特作用,以此增强广大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底,尧都区电影公司将为辖区内农村送去百余场电影,在推介放映主旋律精品力作的同时,还将为广大现场观众播放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安全知识宣传片。

 
 
 
上一篇:尧都区老年大学获全国文艺汇演“金牡丹奖”
下一篇:昔阳:架空管线集中整治 消灭城市“蜘蛛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