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区 > 正文

昔阳:架空管线集中整治 消灭城市“蜘蛛网”

2019-09-01 10:31:37    来源:    作者:

 

 

  中新网山西新闻8月30日电 在昔阳县钟兴五区门口,工作人员正在把原先架空的联通光缆进行入地处理,将光缆线管穿入已建设好的穿线井和管道中,原本在半空中的“飞线”顿时失去了功能,等待拆除中。

  在该县英雄一条街,管线入地工程的道路挖沟、埋置管道等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据了解,英雄一条街全长400多米,道路施工从8月8日开始,目前,穿线地沟挖掘工作基本完成,穿线井计划建设16个,目前已完成12个,剩余工作预计一个星期内完工。

  架空管线入地改造是昔阳县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居民生活水平,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具有重要意义。连日来,昔阳县陆续对科普一条街、钟兴五区、英雄一条街等进行架空管线集中整治,彻底整改城市“蜘蛛网”。

  在县城主街道管线基本全部入地的基础上,昔阳县积极实施小街巷管线入地工程,对各类架空线缆进行入地、规整,改造、拆除空中横跨街道、巷道的电源线、电话线、支撑线等各类架空管线。按照入地、入管等方式集中敷设,基本消除私接乱拉、影响城市景观和安全的现象,使市容景观环境明显改观。(李嘉宇)

 
 
 
上一篇:尧都区:百场优秀红色经典电影送乡村
下一篇:孝义市6个项目集中签约 概算总投资14.4亿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