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区 > 正文

尧都区老年大学获全国文艺汇演“金牡丹奖”

2019-09-01 10:32:06    来源:    作者:

 

 

  临汾新闻网讯(记者 亢亚莉) 8月28日下午,尧都区委召开座谈会,欢迎全国老年大学文艺汇演“金牡丹奖”获奖者——尧都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载誉归来。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位学员身着“双龙戏珠”“连年有余”“天下第一福”剪纸服饰,用传统的中国红以镂空的剪纸通透质感,把古典美与时尚走秀相结合,动态展示了剪纸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陈纲观看后给予高度评价。

  陈纲表示,尧都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在文艺汇演的舞台上展现出“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歌唱新时代,用教学成果谱写了老年教育新篇章,希望学员们再接再厉,结合尧都区的特色文化底蕴,创作出更多原创作品。

  8月21日至23日,第七届全国老年大学文艺汇演在哈尔滨举行,来自全国105所老年大学的139个艺术团队参与了演出。其中,尧都区老年大学选送的服饰表演“剪纸服饰秀”凭借精美的创意,一举夺得“金牡丹奖”。

 
 
 
上一篇:山西祁县以玻璃为媒 借“一带一路”加强中外合作
下一篇:尧都区:百场优秀红色经典电影送乡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