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全民滑雪体能大比武总决赛展现武汉活力

2021-04-09 17:30:1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武汉4月8日电(记者田中全)滑进英雄城,共赴冰雪之约。8日,在武汉“解封”一周年之际,全民滑雪体能大比武总决赛在武汉市洪山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上午9点30分,随着一声枪响,竞赛区内来自全民滑雪体能大比武各分站赛的冠军在滑雪训练机上展开巅峰对决。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还为武汉市民设置了冰雪运动体验区。旱地冰壶、桌上冰球、冰球射门、速滑训练板、冬季两项模拟射击器和滑雪臂力训练器6个冰雪体验项目吸引了不少运动爱好者。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大众冰雪部部长罗军说:“今天距离去年武汉市解除离汉通道管控正好一年。全民滑雪体能大比武总决赛在武汉举办,可以向全国展现武汉的发展活力。”

  “全民滑雪体能大比武启幕以来,累计10万人次参与。冰雪运动项目已经实现了全国覆盖,不再是北方和冬天的‘专利’。”罗军说。

  
 
 
 
上一篇: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赛程公布
下一篇:英格兰选手罗斯领跑奥古斯塔高尔夫球大师赛首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