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英格兰选手罗斯领跑奥古斯塔高尔夫球大师赛首轮

2021-04-09 17:26:53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华盛顿4月8日电(记者王集旻)2021年美国奥古斯塔高尔夫球大师赛8日进行了首轮的争夺,英格兰选手罗斯后程发力,以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暂列首位。

  当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全部参与球员中仅有12位交出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罗斯的开局并不顺利,前七洞吞下2个柏忌,但之后他强势反弹、火力全开。从第8洞的“老鹰”球开始,罗斯手感越来越好,随后还拿下7只“小鸟”,最终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完赛。

  日本名将松山英树和美国选手哈曼首轮表现也非常不错,以69杆的成绩并列排在第二。

  奥古斯塔高尔夫球大师赛是一项大满贯赛事,通常在每年4月进行,去年的赛事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被延期至11月举办。

  
 
 
 
上一篇:全民滑雪体能大比武总决赛展现武汉活力
下一篇: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剩余比赛日期确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