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欧罗巴综合:米兰逼平曼联 热刺两球胜出

2021-03-12 16:11:3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伦敦3月11日电(记者张薇)欧罗巴联赛16强战首回合较量11日打响,AC米兰终场补时阶段破门,客场1:1逼平曼联。凯恩连中两元,帮助热刺主场2:0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

  当日米兰到访老特拉福德,大将伊布因伤未能随行。上半场米兰攻势更胜一筹却未能有所斩获,两次破门一次越位、一次手球在先。

  下半场,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派上今年1月才加盟“红魔”的18岁新人迪亚洛。这位出自亚特兰大青训的科特迪瓦小将登场5分钟后便以一记巧妙的头球洞穿对手城池。然而,曼联的领先在补时阶段遭遇终结。第92分钟,米兰利用角球机会由丹麦国脚克亚尔头球破门,比分定格在1:1。

  最后时刻丢球,索尔斯克亚直言非常失望。“这当然会(让晋级)变得艰难,但不管怎样也都是第二回合比完才有定论。”

  热刺同日主场迎战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迪纳摩,队长凯恩上、下半时各入一球,为球队锁定2:0的胜利,热刺取得各项赛事五连胜,平了穆里尼奥执教热刺以来的最好战绩。

  阿森纳客场3:1击败希腊冠军奥林匹亚科斯,返回伦敦后14日就将主场与热刺在英超上演“北伦敦德比”。

  罗马主场3:0完胜顿涅茨克矿工;比利亚雷亚尔客场2:0击败基辅迪纳摩;布拉格斯拉维亚1:1战平流浪者;阿贾克斯3:0送走伯尔尼年轻人;格拉纳达2:0战胜莫尔德。

  
 
 
 
上一篇:CBA综合消息:新疆轻取山西走出阴霾 浙江深圳齐获五连胜
下一篇:国足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国安七人入选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