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国足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国安七人入选

2021-03-12 16:09:2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 中国足协12日宣布,为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40强赛)的比赛,中国男足定于3月21日至4月3日期间赴上海市组织集训。

  根据通知,中国男足主教练李铁共征召了28名球员,北京国安和广州队分别有7人、6人入选,缺席上期集训的广州队归化球员蒋光太、费南多回归大名单。河南嵩山龙门的王上源则是首次被李铁征召。

  效力于西乙联赛西班牙人队的武磊并未入选本次集训名单。此外,由于江苏队宣布停止运营后,所属球员的转会流程还在陆续进行中,在本次集训名单上,吴曦、李昂仍归为江苏队队员。

  以下为28人集训名单:

  江苏队:吴曦、李昂

  广州队:艾克森、刘殿座、阿兰、韦世豪、费南多、蒋光太北京国安: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于洋、王刚、李磊、张玉宁上海海港:颜骏凌、王燊超

  山东泰山:蒿俊闵、金敬道、吴兴涵

  上海申花:曾诚

  河北队:尹鸿博

  河南嵩山龙门:王上源

  广州城:唐淼

  深圳队:姜至鹏

  武汉队:董春雨、明天

  长春亚泰:谭龙

  
 
 
 
上一篇:欧罗巴综合:米兰逼平曼联 热刺两球胜出
下一篇:2025年国际奥委会全会将在雅典举行,届时进行主席换届选举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