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德甲综合:勒沃库森击退多特 门兴小胜不来梅

2021-01-22 15:11:44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柏林1月19日电(魏颀)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19日展开4场较量,其中勒沃库森取得2021年首场德甲胜利,2:1战胜到访的多特蒙德;门兴格拉德巴赫1:0小胜不来梅。

  勒沃库森在主场同多特蒙德进行了一场快节奏的激烈对抗,法国球员迪亚比一传一射为勒沃库森获胜立下头功。第14分钟,勒沃库森截获对方门将大脚球后迅速反击,拜利中场长传,迪亚比快速插上,拿球射门一气呵成,首开记录。

  第67分钟,多特蒙德在前场紧逼后夺得球权,德国国脚布兰特在禁区外内脚背射门入网,将比分扳平。这是布兰特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的首粒入球。第80分钟,勒沃库森从左路发动进攻,迪亚比快速将球转移至中路,维尔茨在禁区线上劲射攻入制胜一球。勒沃库森扭转了此前4轮联赛未胜的颓势,在本轮先赛的情况下,位列积分榜第二。

  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迎战不来梅,开场后占据主动,控球率一度高达80%,但在不来梅的严防之下,真正有威胁的机会不多。上半场双方0:0战平。

  第66分钟,门兴通过定位球取得领先,瑞士国脚埃尔维迪接任意球头球破门。比赛尾声,不来梅错失两次极好的扳平机会,其中拉希察的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回。最终,门兴1:0险胜不来梅。

  同日,霍芬海姆3:0完胜柏林赫塔,队内头号射手克拉马里奇独中两元。沃尔夫斯堡2:0击败美因茨,排名上升至第五。

  
 
 
 
上一篇:英超综合:莱斯特城胜切尔西 三连胜暂时领跑
下一篇:CBA综合消息:哈德森加冕CBA得分王 山东大胜江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