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鲁能广州冬训进行中 四大外援归队德尔加多尚未归来

2020-01-12 11:21:23    来源:    作者:

 

 
  山东鲁能正在广州进行冬训拉练,下周一,球队将会与中甲的梅州客家进行一场热身赛。

  之前人员一直十分不齐整的鲁能迎来了好消息,队中的佩莱、格德斯、费莱尼和莫伊塞斯四名外援已经归队,开始与全队进行合练,德尔加多暂未归队。另外,德甲霍芬海姆的青训总监马克也已经在广州与全队会合,新赛季正式加盟鲁能教练组。

  日前,申花队员王永珀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照片,等于官宣了崔鹏的下家,照片中他与崔鹏、耿晓峰,如今耿晓峰在华夏幸福效力,崔鹏则要加盟中乙球队昆山FC,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前鲁能方面也已经确定,刘震理、周海滨等老将也会离开球队,只是由于门将王大雷正在进行伤病恢复,所以刘震理现在是在广州“义务帮忙”。

  按照之前的计划,鲁能在广州的拉练一直持续到本月23日,也就是腊月二十九,大约一共安排3-4场热身赛,有些热身赛对阵还在对接中。春节过后,正月初四,鲁能重新集结,飞赴阿联酋迪拜,在这里的第二阶段拉练,大约持续到2月13日。(来源:齐鲁网)
 
 
 
上一篇:2020赛季中超联赛将于2月22日开赛
下一篇:CBA单场消息:北京首钢主场一分惜败新疆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