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镇江暑期文化旅游节事活动推出

2019-07-27 20:07:46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

 

 

  今年暑期,镇江市主要景区推出了六大类21项节庆活动。纵观丰富多彩的暑期旅游产品,适合青少年的文化艺术和研学拓展活动成了暑期节事活动的亮点。

  今年暑期的文化艺术类活动有2019第九届HIFI西津渡暨首届校园歌手大赛,7月13日、27日,8月3日、10日,晚六点半到八点在西津渡 玉山广场举办;传统戏曲表演,暑假每周六、日18:30-20:00,在西津渡尚清戏台表演传统戏曲;2019年“米芾杯”国际青少年书法大赛,7月 28-30日在中国米芾书法公园举办大赛,同时举办“守望汉字嘉年华”系列活动,届时将邀请世界各国中国汉字文化和书法艺术青少年爱好者前来镇江体验书法 魅力,领略大美汉字。

  研学拓展活动则更加丰富多彩,6月25日—8月31日,句容伏热花海举办天生勇气伏热花海星空营地,进行花海研学,野外生存训练;四天三夜的途 居夏令营——飞虎航天梦,6月30日—8月28日在途居圌山露营地、大路机场举办,孩子们可以体验到飞行课堂、定向闯关、夜色篝火晚会、军事体能训练等新 鲜有趣的活动;而途居虎虎生威夏令营,则开展六大生存技能等互动学习。

  与以往不同,今年的暑期镇江市还推出了特色旅游线路。分别是寻幽避暑镇江一日游,由镇江三山国际旅行社推出,该路线上午参观南山,结束后前往醋 文化博物馆,午餐后,去焦山参观;大运河之旅——镇江非遗研学5日4夜营(梦溪笔谈5日系列)。由镇江市金山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浙江志心文化旅游发展 有限公司推出此线路,融入大运河文化带(镇江段)的品牌创建,以《梦溪笔谈》的章节为线索,涉及历史、文化、山水、非遗、美学、技艺的镇江研学之旅;小小 飞行员夏令营,由镇江圌山国旅推出此线路,开展基础军训、真人CS、勇闯西津渡、参观江苏航院、了解无人机、参观大路通用机场、VR模拟驾驶等。

  今年暑期还有多项优惠措施。中国醋文化博物馆7月1日-8月31日,18周岁以下,凭学生证或身份证件可享受10元门票;茅山景区8月1日为免 票日;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17:00以后门票免费(主题活动时间除外);伏热花海6月1日—8月30日年卡半价,仅需99元;扬中西来桥花海基地6-9月 凭居民身份证免费开放。(记者 司马珂)

 
 
 
上一篇:上海迪士尼将调整儿童票标准 3岁或1米以下儿童免票
下一篇:“金坛水果蛮好!”2019金坛乡村采摘节开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