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 > 正文

破壁机榨汁营养价值更高?事实不是你想的那样

2020-02-16 15:40:30    来源:    作者:

 

 
  在生活中破壁机对于我们来说就是破壁的机器,那它是否对果蔬营养和消化吸收有影响,简单粗暴地说出果汁就等于破壁成功了,我们喝的果汁是由液泡和细胞质中的液体形成的,主要细胞壁和细胞膜被破坏就能使出果汁。

  植物中多为薄壁细胞,简单的碾压就可以破坏细胞壁,比如吃货们一口咬下去,汁水饱满的幸福,这得感谢牙齿的破壁能力,当然还有棒棒的水果本身。

  既然如此,那能让果蔬出汁的都可以叫破壁机吗?

  在使用的时候,容器里呈放了食物以后,需要刀头达到每分钟16,000到3万转的速度,才能够将食物粉碎的更均匀,这样的高转速才能算得上合格的破壁机。

  破壁机高转速带来的直接影响就是温度升高,那么水果里的维生素会不会被破坏?

  维生素被破坏要考虑的不只有温度还有时间,温度升高确实是会破坏维生素,但是需要几分钟到十几分钟的时间才能够破坏维生素。破壁机在处理食材的过程中,无论是放出的热量还是在里面的时长,都不足以对维生素造成很明显的破坏。

  破壁机没有那么神秘也没有那么万能,它所改变的只是食物的形态,却不会影响营养和吸收,膳食搭配是否合理,烹饪方式是否健康,这些才是决定食物是否有营养的重要因素。(来源: 腾讯网)
 
 
 
上一篇:家用洗碗机工作原理解析 洗碗机值得购买吗?
下一篇:厨电市场进入盘整期 未来市场更具前景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