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 > 正文

家电服务维修协会:将通过远程指导消费者进行家电维修服务

2020-02-16 15:11:42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出台了《家电服务业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经营服务防控指南》,旨在防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传播和扩散,既要保持全国家电服务业非常时期的服务和经营,更要保障家电上门服务人员和广大消费者的健康安全。

  《服务指南》中明确:家电企业总部、家电服务企业在接到消费者服务需求后,可采用电话沟通或微信视频等方式,远程指导消费者解决电器故障问题;通过为消费者提供应急家电替代品、可视化等服务手段来解决消费者应急的服务请求。

  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秘书长赵捷表示,在疫情潜在危险尚未解除前,个人家庭用户和家电上门服务人员的安全需要得到重视,尤其是在双方健康状况不明的情况下,更要避免给双方造成的不安全隐患。(毕磊)

  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上一篇:洗衣机需要多久清洗一次?这三招帮你有效清洗洗衣机
下一篇:家电厂商聚焦芯片领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