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 > 正文

家电厂商聚焦芯片领域

2020-02-16 15:06:06    来源:    作者:

 

 
  近日,格兰仕宣布进军芯片领域,并发布了名为“BF-细滘”的家电互联网芯片,该款芯片采用40纳米制程,与世界知名半导体设计公司SiFive合作开发。

  记者了解到,在格兰仕发布芯片前,已有格力、美的、海尔、康佳等多家家电企业发布自造或与芯片公司合作开发的芯片,其中不乏许多家电巨头低调深耕芯片领域研发多年。业内人士认为,资金、人才、关键技术的突破仍是难题,厂商设计、制造芯片应重视“应用导向”,在试错中不断优化。全媒体记者赵方圆(来源:广州日报)
 
 
 
上一篇:家电服务维修协会:将通过远程指导消费者进行家电维修服务
下一篇:2020年彩电市场三大疑问待解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