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 > 正文

小米电视5 搭载HDR10+,再次打破我的眼镜……

2019-10-31 19:40:49    来源:    作者:

 

 
  小米电视5的预热已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其将搭载量子点技术和MEMC动态画质补偿技术无疑是高端产品的见证,这波余热还没褪去一波预热又悄然而至,再次给了我们一个惊喜。

  小米电视总经理@李肖爽微博官宣,:“小米电视5系列 支持HDR10+高动态范围图像显示,可是画面明暗有序,细节真实丰富 拥有更出色震撼的视觉体验”,让我们猜想小米电视5系列莫非除了上述说的技术还搭载了HDR10+技术?如果这样,这可真谓是旗舰中的高端产品,小米电视5系列与之前相比可真是提升了一个高度。

  HDR这三个字母到底是什么呢?它可是衡量一台电视画质好坏的重要标准,而HDR10+ 作为HDR的一种形式,更是在传统显示技术上的一次画质提升。HDR10+的与众不同在于它采用动态的色调映射,可针对场景进行单独优化,较于静态的HDR色调映射,可带来更优质的动态画面输出,通过添加动态元数据,能够对亮度和对比度进行逐个场景优化,使得明亮区域和暗场区域的细节更加丰富,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视觉体验。

  小米电视5 Pro通过HDR10+技术的认证充分证明了小米电视5 Pro在画质上的高标准、高质量的输出,充分考虑到消费者对画质上的需求,无疑也给电视行业的高端产品注入了新的活力,小米电视5 系列向高端发力来的刚刚好,不仅增加了高端产品的竞争力,也给整个低迷的电视行业带来新的指向标。

  自Redmi红米电视接棒小米电视引以为傲的性价比打法,小米电视5似乎在技术上有了一层质的飞跃,从2013年小米电视1代到11月5日即将发布的小米电视5系列,从性价比转向高端产品,小米电视在用行动告诉我们不断地技术革新是小米电视能在电视行业立足原因,这也是其他品牌的学习之处。

  在11月5日即将发布的小米电视5系列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实际体验,是不是能满足我们对小米电视5的期待,让我们拭目以待。(来源: 中国家电网  李妍慧)
 
 
 
上一篇:海信陈维强:做 AI+交通的引领者
下一篇:首份《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发展研究白皮书》发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