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西 > 正文

山西将首次评选两大人才奖项

2019-11-03 14:49:49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原标题:我省将首次评选两大人才奖项

  最高奖励50万

  11月2日获悉,我省将启动首届“山西省优秀人才突出贡献奖”和“山西省人才工作贡献奖”评选活动,对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和团队,以及在人才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个人、地方和企事业单位进行表彰奖励。

  “山西省优秀人才突出贡献奖”表彰10名左右个人,长期全职在山西工作或柔性引进受聘满5年,且2019年仍在山西或受聘在山西工作的优秀人才均可申报。获得者将由省委、省政府颁发荣誉证书,一次性给予30万元至50万元人民币奖励,可直接纳入省委联系高级专家名单,享受相关待遇。

  “山西省人才工作贡献奖”表彰10个左右单位或个人,为山西人才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含中央驻晋单位)和工作成绩突出的人才工作者均可申报。获奖单位由省委、省政府颁发奖牌。“山西省人才工作贡献奖”获奖个人由省委、省政府颁发荣誉证书,一次性给予5万元至10万元人民币奖励。

  此次评选坚持面向基层。评选工作主要面向基层和工作一线,“山西省优秀人才突出贡献奖”一般不评选副厅局级或者相当于副厅局级以上干部,县处级干部比例控制在20%以内。在事业单位担任领导职务并具有高级职称且继续从事科研工作的,可按科研人员身份参评。

  “山西省人才工作贡献奖”一般不评选副厅局级或者相当于副厅局级以上单位和干部,不评选县级以上党委、政府,县处级干部比例控制在20%以内。(记者 李涛)

 
 
 
上一篇:山西支持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
下一篇:山西借助通航产业寻求转型新动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