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区 > 正文

太原机场冬航季新增3条航线

2019-11-03 15:04:31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

 

 

  原标题:太原机场冬航季新增3条航线

  10月27日起,太原机场2019~2020年冬航季正式启动。期间,太原机场新增太原至义乌、腾冲、南充航线,恢复至淮安等国内城市的航班,同时对太原至贵阳、珠海、南宁、三亚、拉萨、乌海、长沙、汕头等10余个国内主要城市的航班均有不同程度地加密,日均起降可达319架次。

  据介绍,太原直飞义乌的航班号为MU9987/8, 每周二、四、六执行,09:35由太原起飞,11:45到达义乌,13:40由义乌起飞,16:05到达太原。云南作为国内热门旅游地之一,太原机场积极寻找除昆明外新的适航城市,在今年开通至西双版纳航线的基础上,新开直飞腾冲的航班,航班号为 KY8305/6, 每周一、三、五、日执行,09:10由腾冲起飞,12:25到达太原,13:30由太原起飞,17:00到达腾冲,填补了两地没有直达航班的空白。

  目前,太原至拉萨航班每周二、四、六执行,换季后优化为太原——南充——拉萨、太原——西宁——拉萨,加密至每天一班。此外,太原机场努力调整和优化航班模式,本航季新增哈尔滨——太原——湛江、杭州——太原——包头、厦门——太原——营口、太原——包头——贵阳等连通南北城市的航线,机场通达性进一步增强。

  国际航线方面,换季后太原至芝加哥、悉尼和圣彼得堡三条远程洲际航线稳定运营,至名古屋和大阪两条日本航线保持每日一班,至曼谷、普吉和芽庄3条东南亚航线覆盖泰国、越南两国,航线网络辐射欧洲、美洲、澳洲、东南亚及东亚的主要城市。(丁洁、阎晶晶)

 
 
 
上一篇:太原人才大市场26场招聘会等您来
下一篇:山西4所高职院校入围“双高计划”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