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区 > 正文

柳林县:巾帼敬老 爱在重阳

2019-10-13 17:51:33    来源:    作者:

 

 

  中新网山西新闻10月12日电 “碗团吃美了,莜面拌得也很香,志愿者们还包了饺子,一会再吃点。”柳林县王家沟乡中心敬老院83岁的马奶奶高兴地说道。近日,柳林县巾帼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带着水果、碗团、莜面和拌好的饺子馅等慰问品,再次来到王家沟乡中心敬老院,和28位老人齐聚一堂,开展“巾帼敬老 爱在重阳”活动。

  巾帼志愿者的到来让老人们很是高兴,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志愿者和老人们早已是亲近的老熟人了。“志愿者们时不时地就来敬老院,每次来都带着慰问品,来了也不闲着,和我们聊天、帮我们干活、还陪我们做游戏,让我们这些老人开心,都好着呢!”马奶奶看着忙活的志愿者,笑着对记者说。

  “马奶奶,我给你捶捶背吧。”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的队长葛金凤从到敬老院就没闲着,这会儿她又开始了给老人按摩的工作。

  “和老人们聊天很受启发,他们走过的人生岁月里见证着我们伟大祖国发生的变化,听老人们唠生活,说变化,话家乡,讲感受,你能体会到他们对如今幸福生活的珍惜。”给马奶奶按摩完,葛金凤又跑去厨房,这会,巾帼志愿者们已经开始忙活包饺子了。“胡萝卜馅、蘑菇馅,都是易于老人们咀嚼消化的。”说完,葛金凤已经洗干净手,和大家一起包起了饺子。

  厨房内,饺子下锅。餐厅里,老人们已经碗团下肚。不一会儿,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看着老人们吃得开心,志愿者们也不自觉地笑了。(李亚玲)

 
 
 
上一篇:和顺开展重阳敬老节系列活动
下一篇:山西黎城借农田“托管班”提效增收:农民打工种地两不误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