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 > 正文

晶导微创业板IPO成功过会,两大A股上市公司老板持股

2021-09-17 13:53:19    来源:    作者:

 

 
  鲁网·泰山财经9月15日讯(记者 冯明月)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获悉,山东晶导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导微”)已通过上市委会议。据悉,本次发行不超过4845.55万股,拟募资约5.26亿元用于“集成电路系统级封装及测试产业化建设项目”二期项目。

  晶导微成立于2013年,法定代表人孔凡伟,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济宁市曲阜市,2019年3月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接受辅导协议,2020年6月结束辅导。

  晶导微是一家专业从事制造、加工半导体芯片及材料、封装产品;电子器件和产品销售及应用技术服务;半导体器材设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的民营股份制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二极管、整流桥等半导体分立器件产品以及集成电路系统级封装(SiP)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在公司股东方面,除大股东孔凡伟持股42.97%,还有两大A股上市公司老板也持有股份并担任公司董事。第二大股东冯焕培持有9.67%的股权,据了解,冯焕培2002年至今担任京运通董事长、总经理,2008年起任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发展顾问,2018年3月至今担任晶导微董事。招股说明书(上会稿)显示,晶导微第五大股东李丐腾直接持有公司5.75%的股权,并通过实际控制的飞科投资持有公司(晶导微第六大股东)5.06%股权,合计控制10.81%股权,并担任公司董事。据了解,李丐腾2011年2月至今担任上海飞科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2年11月至今担任上海飞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2018年3月至今担任晶导微董事。

  据了解,晶导微开发了近50种封装规格的分立器件产品及系统级封装产品,广泛应用于LED照明、汽车电子、智能电网、电源驱动等领域,积累了如立达信、阳光照明、士兰微、华润微电子、欧普照明、公牛集团等行业龙头客户。形成了从分立器件芯片和框架的研发设计、制造到封装测试的全套生产工艺,为国内领先的分立器件企业之一。根据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半导体分立器件分会统计,晶导微稳压、整流、开关二极管产品2019年在全国市场占有率达到12%,处于行业领先。

  据悉,晶导微2018—2020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5.03亿元、5.49亿元、8.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018—2020年度分别为4848.37万元、5314.04万元、9224.46万元。
 
 
 
上一篇:强势涨停!威高骨科在人工关节集采中表现优异
下一篇:股票型ETF个人投资者持仓占比首次超越机构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