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时尚频道 > 女性 > 正文

擦眼霜真的能抗老?使用眼霜要注意这3点!

2021-11-10 15:15:58    来源:    作者:

 

 
  女性随着年龄增长,脸部皮肤底下的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皮肤会出现松弛,皱纹等一系列问题,其中眼部眼部问题比较常见。因为眼部周围皮肤较嫩,胶原蛋白流失,眼部皱纹、松弛、水肿等眼部问题也会随之而来。也因此目前很多女性为了防止眼睛衰老而使用眼霜,甚至对眼霜有很大期待。但要知道眼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神奇。

  擦眼霜真的能抗老?

  要知道眼霜主要是帮助眼周肌肤补水保湿,让眼周肌肤看起来滋润有光泽,能在一定程度上延缓眼周皮肤过早老化。但要注意如果想依靠眼霜拯救黑眼圈、细纹、眼部水肿、松弛等问题,是难以实现的。已经形成的皮肤问题需要选择功能性护肤品才能得到针对性改善。

  而使用眼霜主要是因为眼部肌肤比较干燥,容易缺水,在出现细纹前若能做好保湿,可以起到预防细纹出现的作用。所以眼霜能做到初步抗老,但效果也没有想象中的神奇,并不是所有眼部问题都能靠眼霜解决。

  不同年龄阶段眼霜选择的类型有什么不同?

  要知道目前市面上眼霜类型有多种,女性在挑选时要根据年龄阶段挑选。18~30岁因为年轻皮肤胶原蛋白足够,此时只需要选择保湿并且质地轻盈的眼霜即可。31~40岁由于逐渐进入初老阶段,这时眼霜要选择保湿并且有紧致型的。40~50岁要选择质地厚并且有营养能改善皱纹的眼霜。

  使用眼霜要注意什么?

  1、用量要少

  注意意不是所有的护肤品用得越多就越好,尤其是眼霜,眼霜属于微缩精华物质,用量不用多,用得多反而会给眼部肌肤带来负担,易出现脂肪粒。

  2、手法要轻

  在涂抹眼霜时手部力度要轻,不能使用蛮力,因为眼周肌肤较嫩,来回拉扯会导致皮肤受损。甚至容易造成眼周肌肤松弛。

  3、采取正确的按摩手法

  涂抹眼霜后正确的按摩方法可以让眼霜被快速吸收,错误的按摩方法会浪费眼霜还会因为拉扯导致皮肤松弛。所以要注意选择正确的按摩手法。

  温馨提示,眼霜并不是越贵越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注意在使用眼霜时正确措施可以让眼霜发挥最大作用。但若存在黑眼圈、细纹以及其他眼部问题,要采取针对性措施,才能让问题得到改善,此时使用眼霜并不能得到强大的效果。
 
 
 
上一篇:季节转换易出现皮肤问题?护肤需掌握这5个小技巧
下一篇:我们有必要每天洗头吗?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