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时尚频道 > 女性 > 正文

这4款自制排毒养颜茶 调理气色万人迷

2019-08-01 17:48:53    来源:StyleMode中文网    作者:

 

 
  秋天就会变得干燥,尤其是经常需要做家务的女性朋友,保养是非常重要的。有些懒妹子觉得敷面膜或者煲养颜汤非常的麻烦,但又想变美。想变美又想偷懒不是不可能,喝排毒养颜茶就能够办到。那喝什么茶能够排毒养颜呢?今天告诉给大家!

  黑糖姜茶:排毒养颜,跟生理痛说再见

  在生理期间煮来喝茶,可以让女生在生理时期的经血排的比较干净顺畅,减少疼痛及不舒服的肿胀感,是女性生理期的保养圣品。女生一般都有生理痛的毛病,黑糖姜茶真的很有效!不过,黑糖姜茶里所用的姜,最好是老姜,黑糖切记不要加太多,只需加入二到三茶匙的黑糖,煮个二十分钟即可。

  玫瑰花茶:排毒养颜最佳茶饮

  玫瑰花中含大量的维生素A、B、C、E、K,还含有单宁酸,这些对于内分泌失调、消除疲劳以及伤口的愈合都有一定的帮助。另外,玫瑰花还可以调气血,促进血液循环,有调经的作用,同时,还具有利尿、缓和肠胃神经。

  另外,玫瑰花也有助于祛斑嫩肤,能起到防皱纹、防冻伤、美容养颜的功效。玫瑰花8朵,玫瑰茄2朵,绞股蓝2克,绿茶2克,90℃水冲泡3~5分钟即可饮用。长期饮用有利于身体排毒,对去脂减肥有一定效果,还能抗辐射。

  菩提茶:排水肿,排毒养颜

  菩提茶可以起到利尿排毒的作用,对于精神或是工作压力大的女性有非常好的助益,能够治疗头痛和缓解焦虑,有助于维护消化系统和消除浮肿、清除体内毒素,并且还可以瘦身,很适合减肥的人饮用。

  菩提叶的泡法及喝法:一茶匙干燥的花瓣,用一杯滚烫开水冲泡,焖约十分钟后即可;可酌加红糖或蜂蜜饮用。

  普洱茶,排毒养颜,适合各种体质

  普洱茶具有促进脂肪代谢的作用,它能清除体内多余脂肪,茶中的健康成分可以促进腹部脂肪分解。特别适合有便秘困扰的MM,借助普洱茶,能够调节肠胃,恢复正常功能。彻底解决因便秘引起的痘痘以及“淑女杀手”的口臭问题。

  除此之外,普洱茶在茶类茶性温和刺激小。都市中生活、工作紧张,压力大,饮食不规律,胃病普遍,气血偏虚。普洱茶是养胃、补气的良药。其中的咖啡因经多年陈放发酵,喝后不会兴奋。过去,慈禧太后就有晚上喝普洱茶的习惯。
 
 
 
上一篇:秋季护肤要注意什么?送你4个护肤小技巧
下一篇:要想身材好 肩膀训练不容忽视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