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 > 正文

今年10月全国网约车订单数量达69175.8万单

2021-11-12 13:40:33    来源:    作者: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 据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统计,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10月份共收到订单信息69175.8万单,环比上升6.6%。

  截至2021年10月31日,全国共有251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环比增加3家;各地共发放网约车驾驶员证375.4万本、车辆运输证145.5万本,环比分别增长4.4%、2.6%。

  据统计,2021年10月订单量超过30万单的网约车平台共18家。在各主要中心城市中,订单合规率最高的是厦门,最低的是昆明。其中,厦门、杭州、广州、深圳、重庆等7个城市订单合规率均在80%以上。(来源: 人民网 作者:王连香)
 
 
 
上一篇:"以产定销" 欧洲紧凑型SUV市场销量增长15%
下一篇:10月自主销冠存争议 潜力股全年冲击70万辆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