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第二站落幕 中国风节目闪耀冰场

2021-08-14 16:14:2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8月13日电(记者李嘉、张寒)中国花样滑冰协会13日消息,2021年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第二站在8月11-12日顺利举行。本届俱乐部联赛比赛形式创新,三站分站赛均采取线上比赛进行,运动员可自由选站参赛。

  在第二站比赛中,韩文宝、周栩晗分获精英青年组男、女单冠军,刘桐/葛全朔获得精英青年组冰舞冠军。成年组方面,田桐赫、史佳鑫分获精英成年组男、女单冠军,王瑀晨/黄一航、陈溪梓/邢珈宁分获精英成年组双人滑和冰舞冠军。

  中国风曲目是这次比赛的一大亮点。彩云追月、双面燕洵、白蛇缘起、大鱼海棠……选手们通过独具中国特色的音乐和服饰,在节目中演绎了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和理解。

  来自伯特滑冰俱乐部的许琬笛获得了第二站精英女子单人滑少年高龄组冠军,她在比赛中柔中带刚地演绎了一首《书简舞》,这是一种展现了传统文化古韵古香之美的传统舞蹈。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首体店的赵爱获得了第一站精英女子单人滑少年中龄组亚军,在明快的《双面燕洵》音乐中,她像一个鲜衣怒马的少女带领观众一览盛唐风韵。

  据介绍,本届俱乐部联赛三站分站赛报名人数达到了1053人次。比赛阵容中有国家队双人滑运动员、2020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双人滑亚军王瑀晨/黄一航,首届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女单成年组冠军安香怡,2019年俱乐部联赛总决赛精英组男子单人滑少年高龄组冠军田桐赫等明星选手。

  为了更好地呈现比赛精彩内容,普及花样滑冰项目文化和知识,组委会设置了演播室。温哥华冬奥会双人滑亚军得主庞清和都灵冬奥会双人滑亚军得主张昊担任赛事解说。

  俱乐部联赛是由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办的全国俱乐部花样滑冰系列赛事,每年由区域分站赛及总决赛组成,创办于2018年,今年是第三次举办。
 
 
 
上一篇:国足公布12强赛大名单 武磊领衔多名新人入选
下一篇:2021国际棋联网络国象奥林匹克团体赛深圳开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