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尤文图斯与基耶利尼签下新约

2021-08-04 14:01:48    来源:    作者:

 

 

  新华社罗马8月2日电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2日宣布,与老将基耶利尼新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即将年满37岁的基耶利尼自2005年加盟尤文图斯以来,总计为球队出场535次,打入36球。基耶利尼与球队原有的合同在6月30日已经到期,上赛季中期,曾一度传出他将离开“斑马军团”。

  但随着主教练阿莱格里的回归,基耶利尼在欧锦赛上出色的表现以及他本人征战2022年世界杯的意愿,促成了新合同的签署。

  “希望我能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冠军,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基耶利尼说。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基耶利尼新合同的年薪大约为250万欧元(约合1918万人民币)。

 
 
 
上一篇:中超综合消息:广州力克沧州 山东晋级争冠组
下一篇:林丹贺国羽:五个单项进决赛非常了不起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