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世界羽联宣布张宁、蔡赟、傅海峰入选名人堂

2021-06-03 13:40:53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吉隆坡6月2日电(记者林昊)世界羽联2日宣布,中国羽毛球名将张宁、蔡赟和傅海峰入选世界羽联名人堂。

  世界羽联表示,作为奥运冠军,张宁、蔡赟和傅海峰是中国队在21世纪头十年和第二个十年早期统治各项羽毛球赛事的关键人物,展现出了惊人的技巧、天赋、体育精神和活力。

  世界羽联主席拉尔森称赞三人在职业生涯中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他们是羽毛球运动史上的重要人物。

  “张宁、蔡赟和傅海峰是近年来的标志性人物,他们拥有不可思议的高竞技水平,”拉尔森说,“我祝贺他们入选世界羽联名人堂,对于这三名来自中国的伟大球员来说,这是实至名归的。”

  世界羽联将在6月16日举行在线仪式,届时张宁、蔡赟和傅海峰将正式入选名人堂。
 
 
 
上一篇:澳大利亚男足主帅:对12强赛抽签结果满意
下一篇:范博梅尔执教沃尔夫斯堡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