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欧罗巴半决赛首战:曼联碾压罗马 阿森纳不敌比利亚雷亚尔

2021-04-30 13:28:38    来源:    作者:

 

 
  新华社伦敦4月29日电(记者张薇)欧罗巴足球联赛半决赛第一回合较量29日打响,曼联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半场连进五球,主场6:2大胜罗马。比利亚雷亚尔2:1力克到访的阿森纳,两队下半场各有一人被红牌罚下。

  在老特拉福德,葡萄牙中场费尔南德斯第九分钟即接卡瓦尼助攻挑过门将破网,帮助“红魔”取得领先,但博格巴随后因禁区内手球送给对手点球机会,佩莱格里尼在第15分钟为罗马扳平比分。第33分钟,老将哲科近距离破门,罗马带着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曼联很快打破落后局面。卡瓦尼第48分钟时和费尔南德斯配合后一脚爆射命中,比分变为2:2。第64分钟,这位乌拉圭射手又补射打空门得手,助曼联实现反超。此后,费尔南德斯、博格巴、格林伍德先后建功,6:2拿下首回合的曼联一只脚已迈入决赛。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坦言,现在的形势对球队而言当然是很有利,但他们毕竟还不算晋级决赛。“我们还需要去那里(罗马),然后拿下。”

  同样来自英超的阿森纳当日客战前任主帅埃梅里率领的“黄色潜水艇”,开场不到30分钟就连丢两球,由此陷入被动。雪上加霜的是,塞瓦略斯下半场累计两张黄牌下场,意味着“枪手”最后半个多小时里都只能以10人应战。

  艰难局面下,门将莱诺两次精彩扑救力保分差不被拉大,而后佩佩点球命中为阿森纳追回一分。主队接着也有一人被罚下场,人数上重回同一起跑线的两队最终都未再有斩获。

  阿森纳将于5月6日在伦敦与对手再战。主帅阿特塔表示:“我们还有机会赢得最后的胜利,对此我有信心。”
 
 
 
上一篇:绝地求生,辽篮完成自我“救赎”
下一篇:埃斯托里尔公开赛:加斯奎特退赛 沙波瓦洛夫爆冷出局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