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全国女足锦标赛昆明开赛

2021-03-26 16:15:12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昆明3月25日电(记者岳冉冉)2021年中国足协全国女足锦标赛25日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打响。包括女超、女甲、U20女足国家队在内的17支队伍,将在为期14天的比赛中争夺冠军。

  首轮的焦点战在上海农商银行与U20女足国家队之间展开。凭借下半场杨莉娜和马英双的两记头球,上海队2:0取得首胜。其他比赛中,陕西女足、上海松江东华、武汉车谷江大、广东梅州客家、四川女足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河北女足与天津圣德女足2:2握手言和。长春大众置业首轮轮空。

  参加本次锦标赛的队伍包括9支女超球队、7支女甲球队以及U20女足国家队。赛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进行单循环赛,五个小组的第一名和三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共八支球队参加第二阶段1至8名排位赛。除成绩最差的小组第四名被淘汰外,剩余八支球队将参加第二阶段9至16名排位赛。第二阶段采取淘汰制,第1至8名,第9至16名的队伍分别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名次。第二阶段的比赛若90分钟战平,则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上一篇:2021混双冰壶世锦赛将在英国举行
下一篇:男排超级联赛:北京3:2逆转上海 拿下决赛首回合胜利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