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意杯:十人亚特兰大战胜拉齐奥 尤文轻取斯帕尔

2021-01-29 13:34:33    来源:    作者:

 

 
  新华社罗马1月27日电(黎梦青)意大利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27日继续进行,亚特兰大在迎战拉齐奥的比赛中,虽然下半时开场不久便被罚下一人,但依旧3:2淘汰对手晋级。尤文图斯则客场4:0轻取斯帕尔,并将在下一轮对阵国际米兰。

  亚特兰大迎战拉齐奥的比赛中开局仅7分钟就由吉姆西蒂门前补射破门。不过拉齐奥很快还以颜色,第17分钟阿切尔比左路送出传中,穆里奇高高跃起头球破门。这是他加盟拉齐奥后的首粒进球。第34分钟,拉齐奥的阿切尔比在前场抢断,奔袭至禁区内推射破门,凭一己之力助球队实现反超。然而,3分钟后亚特兰大就通过马里诺夫斯基禁区内的射门,将比分扳平。

  第53分钟,亚特兰大球员帕洛米诺禁区边缘拉倒了看似快要形成单刀的拉扎里,直接领到红牌。尽管仅剩十人,亚特兰大还是在几分钟后取得了领先,米兰丘克在一次防反中接队友罗梅罗的传球,推射破门。此后,主队还错过进一步扩大比分的机会,萨帕塔替补上场不久便在禁区内跌倒造点,不过他主罚的点球被拉齐奥门将雷纳没收。亚特兰大3:2获胜,将在下一轮对阵那不勒斯和斯佩齐亚之间的胜者。

  另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凭借莫拉塔的点球,弗拉波塔、库卢塞夫斯基以及基耶萨的进球,4:0完胜斯帕尔晋级,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国际米兰。

  
 
 
 
上一篇: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李馨拿下第三金
下一篇:东京奥运会测试赛重启时间推迟到4月3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