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中国大学生越野滑雪锦标赛长春落幕

2021-01-08 14:30:2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长春1月6日电(记者李典)历时3天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越野滑雪锦标赛暨第30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越野滑雪项目选拔赛6日在长春天定山滑雪场落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2021年开展的第一项赛事,组委会严格遵守吉林省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4所高校的150余名大学生参赛,分为阳光组和专业组,男子项目设短距离、10公里追逐赛、个人出发赛和4X7.5公里接力赛。女子比赛设短距离、5公里追逐赛、个人出发赛和3X5公里接力赛。此外还有混合团体短距离项目。

  在男子专业组比赛中,东北师范大学的张国庆以3分39秒67的成绩收获短距离冠军。北京体育大学的朱明亮收获10公里个人出发赛和追逐赛两项冠军。

  “比赛场地很专业,过程很艰苦,比赛也是相互学习的过程,自己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希望接下来的训练能够补齐短板。”张国庆说。

  女子赛场,北京体育大学的马春包揽专业组短距离、5公里追逐赛和个人出发赛3块金牌,展现出强大实力。

  接力比赛中,北华大学和河北北方学院分别包揽专业组和阳光组男子、女子冠军。北京体育大学一队、长春光华学院分别收获专业组、阳光组混合团体短距离冠军。

  
 
 
 
上一篇:三胜决胜局 颜丙涛挺进斯诺克大师赛决赛
下一篇:曼城赢德比 进联赛杯决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