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郭艾伦当选CBA联赛首期月最佳

2020-11-22 20:27:18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李博闻 林德韧)CBA官方20日公布了2020-2021赛季CBA联赛第一期月度最佳球员,辽宁队后卫郭艾伦当选。

  在CBA常规赛第一阶段,郭艾伦场均得到25.7分、3.7个篮板、8.8次助攻和1.5次抢断的全面数据,率领辽宁队取得了11胜1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首位。

  CBA常规赛第二阶段将于12月2日开赛,依旧采取赛会制方式在诸暨赛区进行,第二阶段比赛将于2月4日结束。
 
 
 
上一篇:ATP总决赛:梅德韦杰夫、蒂姆会师决赛
下一篇:西甲:巴萨不敌马竞 皇马战平潜水艇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