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意甲:尤文图斯胜卡利亚里 C罗攻入两球

2020-11-22 20:17:31    来源:    作者:

 

 
  新华社罗马11月21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1日展开第8轮的比赛,C罗在当日尤文图斯迎战卡利亚里的比赛中攻入两球,助“斑马军团”2:0获胜。

  主队尤文从比赛一开始就优势明显,第12分钟,贝纳尔代斯基攻入一球,不过由于队友莫拉塔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无效。尤文的猛烈攻势在上半场末段收获成效,第38分钟,莫拉塔助攻C罗在禁区内将球打进。仅4分钟后,C罗借助尤文一次角球机会,在后点小角度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

  下半时,尤文图斯将注意力集中在防守反击上,丝毫不介意留给卡利亚里更多的空间,不过射门机会依旧是主队遥遥领先。第68分钟,卡利亚里球员克拉万头球破门,也因队友马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尤文图斯2:0取胜。

  亚特兰大在当日客场对阵斯佩齐亚的比赛中,0:0闷平对手。

  此外,在一场差点因为狂风骤雨而延迟的比赛中,拉齐奥展示出了球队出色的适应性,凭借因莫比莱上半时的头球和科雷亚下半时的小角度射门,2:0客场战胜克罗托内。
 
 
 
上一篇:西甲:巴萨不敌马竞 皇马战平潜水艇
下一篇:陈梦夺得国际乒联总决赛女单四连冠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