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德布劳内当选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赛季最佳球员

2020-09-09 16:51:2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伦敦9月8日电 效力于曼城俱乐部的比利时中场球员德布劳内8日被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评选为2019-2020赛季最佳球员。这也是历史上首次有来自曼城的球员荣膺这一奖项。

  曼城队在上赛季落后联赛冠军利物浦18分排名第二。德布劳内在联赛中打入13球,并有20次助攻,追平了英超单赛季助攻纪录。在此次最佳球员的评选中他击败了利物浦队的范迪克、阿诺德、马内和亨德森以及曼城队友斯特林最终当选。

  这也是继过去两个赛季的利物浦球员萨拉赫和范迪克之后,该奖项连续第三个赛季被来自非联赛冠军球队的球员获得。

  利物浦队的21岁的右后卫阿诺德被评为PFA赛季最佳年轻球员。

  
 
 
 
上一篇:羽超联赛青岛仁洲遭遇首败
下一篇:中超:广州富力胜河南建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