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桑切斯加盟国际米兰

2020-08-07 14:48:2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罗马8月6日电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6日宣布,智利前锋桑切斯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2023年。

  桑切斯去年夏天以租借身份从曼联转会国际米兰,租期一年,合同中并不包含买断条款。在为国际米兰登场的30场比赛中,桑切斯打入4球并有9次助攻。据悉,桑切斯先是与曼联在协商一致的情况下解除了合同,随后以自由转会的方式来到“蓝黑军团”。

  今年31岁的桑切斯此前曾效力乌迪内斯、巴塞罗那、阿森纳等多支球队,并在2018年初加盟曼联。国家队层面,桑切斯帮助智利队连续两届赢得美洲杯冠军。

  
 
 
 
上一篇:中超单场消息:“京津德比”国安3:1泰达迎三连胜
下一篇:塞维利亚、勒沃库森晋级欧罗巴联赛八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