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吉林男篮试训外援希尔已随队抵达东莞赛区

2020-06-19 14:37:43    来源:    作者:

 

 
  新华社长春6月18日电(记者周万鹏)CBA联赛复赛在即,记者18日从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获悉,队伍试训外援希尔已随队抵达东莞赛区。不过,目前仍在办理注册手续的他能否登场尚无定数,吉林男篮也并未确定是否以“全华班”出战。

  在近日发布的CBA复赛12人名单确认表中,吉林男篮上报的队员均为国内球员。俱乐部方面表示,此前效力于球队的外援琼斯与霍尔曼已确定无缘本赛季余下比赛,至于希尔是否留用,球队将根据情况适时调整。

  据介绍,28岁的希尔来自美国,身高1米88,体重85公斤,司职得分后卫,曾在哈萨克斯坦、拉脱维亚、格鲁吉亚等国联赛效力。

  按照赛程,吉林男篮将于21日迎来复赛后的首个对手四川男篮。

  
 
 
 
上一篇:欧国联:葡萄牙九月迎战克罗地亚 C罗冲击国家队百球
下一篇:切尔西官宣维尔纳加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