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国际泳联推迟跳水和花样游泳奥运资格赛

2020-03-20 13:40:12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 19日,国际泳联宣布,经与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商讨后决定,跳水世界杯暨奥运资格赛和花样游泳奥运资格赛将延期到6月举办,具体时间和地点待定。

  跳水世界杯每两年举行一次,原定于4月21日至26日在东京举行;花样游泳奥运资格赛原定于4月30日至5月3日在东京举行。

  国际泳联在公告中表示,要最大限度地确保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的健康,同时他们意识到,运动员在备战东京奥运会过程中所面临的各种限制。“国际泳联会努力保证奥运资格的审查程序,并根据现实情况进行调整。”

  国际泳联还宣布推迟原定于3月27至29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跳水世界系列赛,取消3月29至31日在新加坡举行的跳水大奖赛,推迟6月5至7日在吉隆坡的跳水大奖赛。

 
 
 
上一篇:国象候选人赛开赛 王皓收获开门红
下一篇:意大利足协主席希望意甲联赛5月重启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