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国际篮联世界排名:美国男篮领跑 中国位居第28

2020-03-08 13:09:47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 2021年国际篮联各洲际杯预选赛第一窗口期比赛过后,国际篮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男篮世界排名。美国队继续位居头名,塞尔维亚、捷克和巴西队排名小幅上升,中国队下降一位至第28。

  世界排名前十队伍中,仅有榜首的美国队和排名第七的希腊队在2月的比赛中全部取胜,从而保住了各自位次。

  不过第一集团排名仍有细微变化,塞尔维亚队超越法国队升至第五,捷克队和巴西队排名均上升一位,巴西队凭借在2021年国际篮联美洲杯预选赛中“双杀”乌拉圭队进入世界前十。而此前身处世界前十的俄罗斯队排名下降两位,跌至第11。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男篮2月的两场2021年亚洲杯预选赛被推迟举行。中国队本期排名第28,相较上一期下降一位。

  这是东京奥运会前国际篮联最后一次更新世界排名,将成为确定奥运会男篮比赛抽签种子球队的依据。

  东京奥运会篮球比赛抽签仪式将于本月20日举行。

  
 
 
 
上一篇:意大利足协主席希望意甲联赛5月重启
下一篇: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墨尔本站比赛将如期举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