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亚足联女足委员会提议由印度举办2022年女足亚洲杯

2020-02-23 12:29:1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吉隆坡2月19日电(记者 林昊)亚足联19日表示,亚足联女足委员会当天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会议,决定推荐由印度举办2022年女足亚洲杯。这意味着这项赛事有望首次在南亚地区举行。

  亚足联表示,今年印度将举办U17女足世界杯,从中积累办赛经验。与2022年女足亚洲杯另外两个候选举办地中国台北和乌兹别克斯坦相比,在印度办赛能够最大潜力地发展女足运动。

  亚足联女足委员会主席玛·阿·基伦表示,2018年女足亚洲杯在约旦举行,是这项赛事首次在西亚举行,是亚洲女足运动发展的重要一步,因此委员会决定在这一基础上继续发展女足运动。

  她表示,在印度举办女足亚洲杯的商业可行性以及提升赛事价值的机遇最大,印度也致力于在本国发展女足运动,这使得印度在三个候选地中脱颖而出。

  委员会同时决定将女足亚洲杯的参赛规模从8支增加到12支,小组赛阶段分三个小组,并增加四分之一决赛阶段的比赛。2022年女足亚洲杯预计将在10月底至11月初举行。

  委员会当天还听取了有关去年11月于韩国举行的首届女足亚冠联赛的介绍。亚足联方面表示,这项赛事将于2020年继续举行,最多邀请6家俱乐部参加,2021年和2022年将邀请8家俱乐部参加,2023年和2024年增至12支球队,至2025年将增至16支球队。
 
 
 
上一篇: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宣布退役
下一篇:欧冠单场:门将神勇 热刺一球小负莱比锡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