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NBA综述:凯尔特人力克独行侠 热火终结76人主场不败

2019-12-20 18:22:25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几场焦点对决中,凯尔特人客场109:103力克独行侠,热火108:104战胜76人,也终结了后者的主场不败纪录。

  76人坐镇主场迎战热火的比赛,首节客队手感不佳,76人在恩比德、西蒙斯和哈里斯轮流得分带领下,以29:19建立起领先,但进入次节,76人进攻陷入哑火,热火则找到手感,巴特勒、纳恩和阿德巴约等人里外开花,帮助热火打出27:7的攻势,半场结束以56:48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热火继续保持领先,不过76人打得十分顽强,凭借恩比德的出色发挥在比赛末段迫近比分。最后时刻,霍福德错失关键三分,76人在主场以104:108惜败,本赛季的主场不败金身告破。

  凯尔特人客场挑战独行侠,上半场两支球队状态相当难分高下,比赛直到第二节中段才有所改变,独行侠在小库里连拿7分的带动下一度取得10分领先,不过绿军及时止住颓势,双探花布朗和塔图姆联手连得10分,助球队追上比分,半场结束时独行侠手握5分优势。

  第三节独行侠前半节表现不错,后半节却莫名哑火,绿军抓住机会送出一波14:4的小高潮,一举反超比分,末节绿军在拉锯战中不断扩大领先,沃克比赛尾声再度爆发连拿12分,绿军奠定胜局。最终,凯尔特人109:103力克独行侠,完成赛季双杀。

  其余比赛赛果:

  勇士 112:122 开拓者

  魔术 104:113 掘金

  灰熊 122:126 雷霆

  鹈鹕 107:99 森林狼

  黄蜂 98:100 骑士

  公牛 110:109 奇才

  猛龙 112:99 活塞 (完)来源:中新网
 
 
 
上一篇:官方:日本前锋南野拓实加盟利物浦 身价进队史前10
下一篇:2022北京冬奥会项目名称确定 共7大项、109小项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