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白石山冬游季正式拉开帷幕 推出优惠门票

2019-11-28 17:11:29    来源:    作者:

 

 
  近日,白石山冬游季正式拉开帷幕,大批游客慕名前往,赏雪景雾凇,看云海日出,感受白石山冬日不可言说的魅力。

  受地区气候影响,白石山冬游季长达五个月,从本年11月到次年3月。景区特推出了冬季门票优惠政策,原价135元/人,优惠价98元/人;还在韭菜园广场设置了现场抽奖送免费门票等活动,诚邀广大游客前来“赏冬”。

  云端洗肺游

  白石山森林覆盖率高达98%,负氧离子含量30000个/cm3,是真正的天然氧吧。冬季山上云海频现,一边在云端里漫步,一边畅快“森呼吸”。

  高山冰谷游

  白石山最高海拔2099米,景区在位于海拔近2000米处的红桦林里打造了多个冰景观,移步易景。走进白石山十瀑峡冰谷,群峰绵延,百丈崖壁,冰瀑成群,仿佛掉落在冰雕玉砌的世界。登高山、游冰谷,尽享冬日乐趣。

  爱情挑栈游

  白石山绝壁栈道悬于刀削斧劈的山壁之上,下临万丈谷底深渊,巍峨险峻,堪称奇观。白石山心形山盟台是全国著名的盟誓圣地,也是网红打卡地,情侣牵手穿越绝壁栈道,来到山盟台,触摸同心石,许下属于爱情的誓言,共度甜蜜浪漫的时光。(来源: 河北新闻网)
 
 
 
上一篇: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片区生态质量继续趋好
下一篇:北京欢乐谷奇幻灯光节开幕 七大主题灯光区营造光影乐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