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 > 正文

如何选购热水器

2022-04-24 16:27:54    来源:    作者:

 

 

  电热水器产品与广大消费者的生活有着密切的关系,它的质量优劣、安全与否直接影响广大消费者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因此,正确购买电热水器显得非常重要。应注意以下几点:

  1.看检验报告。电热水器作为影响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一直以来被列为政府监督检查重点,正规生产厂家按周期接受监督部门检查。因此,销售商应能提供出质检部门的检验报告,否则,电热水器产品质量的好坏就缺乏依据。

  2.看标识。消费者选购时应查看电热水器上的标识,产品上应标明企业名称、规格型号、额定电压、额定电流值、电源性质符号及其他相关标志等。

  3.选品牌。建议大家到一些正规,大型的商场购买具有相应质量保证的电热水器,不要贪图便宜,购买三无产品,同时购买时一定要认准相应品牌的商标。

  4.选功率。根据使用的要求选购适合使用场地的功率。由于部分楼龄较长的旧楼电源线横截面积一般较小,但快热式电热水器功率较大,原有的家居固定布线未必满足用电要求,需要配备专线专用的漏电保护装置。由于部分产品的功率较大,一般是6kW~8kW,购买时应注意产品的电源线应有相当的截面积,以免电源线发热过大,引发事故。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燃气壁挂炉夏季使用和保养攻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