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 > 正文

液晶面板单月跌幅达3成 电视又要降价了?

2021-10-15 14:23:54    来源:    作者:

 

 
  近日有日本证券分析师表示,液晶面板在9月的价格相比8月下降了30%,同时刷新了历史下跌记录。其中,Open Cell(未安装背照灯等的半成品)32英寸产品比上月下跌27%,与6月相比更是下跌约40%;55英寸产品下降约14%。

  液晶面板单月跌幅3成电视又要降价了?

  据了解,本轮降价与彩电需求减弱以及海运装卸低效导致的库存增多有关。不过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倒是好消息,随着“双11”等促销节点的临近,想必液晶电视会明显降价,准备入手的用户可以多多关注。

  行业人士介绍,液晶面板属于强周期产业,从投资、产能到转化为有效供给的时间很长。而在另一端,智能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变化越来越快,这是造成面板周期波动的主要原因,消费者要做的就是看准市场价格变化,在最合适的时机出手。(来源:慧聪家电网)
 
 
 
上一篇:洗碗机成家电市场新兴主力
下一篇:洗衣机是“耗电大户”有什么妙招应对?|节能小窍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