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 > 正文

索尼发布Reon Pocket 2 更强大的“可穿戴空调”约900元

2021-04-29 13:43:03    来源:    作者:

 

 
  夏天最热的时候你是不是也想过住进冰箱里?或者是想带着空调出门?其实,带着空调出门的愿望已经可以实现了。4月22日,索尼发布了Reon Pocket的后续产品。Reon Pocket是由应用程序控制的“可穿戴空调”,它是在索尼去年在公司自己的平台上进行众筹之后发布的。索尼表示,Reon Pocket 2的外观与原始型号大致相同,但是新设计的内部结构可实现高达两倍的吸热水平,从而提供更强大的散热性能。索尼还说,它改进了Reon Pocket 2的防汗性能,使其更适合轻度运动。

  上一代Reon Pocket主要是搭配特殊汗衫穿着的商品,以使夏天的通勤更加舒适。不过这次,索尼强调了更通用的用法,尤其是高尔夫。该公司已与Le Coq Sportif、Munsingwear和Descente等运动服品牌合作,生产了一系列带有可插入设备口袋的高尔夫服装。

  此外,索尼还设计了一个颈带附件,以便Reon Pocket可以与常规衣服搭配使用。以前,用户必须从索尼购买一件口袋汗衫。

  Reon Pocket 2今天在日本上市,售价为14850日元(约合人民币900元)。(来源: 宅秘)
 
 
 
上一篇:闻不到的更可怕?一招助你室内醛净风舒
下一篇:家用什么空调最省电?要仔细看看这些标准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