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 > 正文

精选TOP5吹风机 快速干发还便携

2021-01-24 15:48:32    来源:    作者:

 

 
  在整个人类的历史进程当中,“美”一直是头等大事,拥有一个美丽的形象甚至可以提高自信,为你的生活带来好运。而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成了很容易做到的加分项,所以吹风机成为了对当下年轻人十分重要的生活家电。一个超大功率的吹风机,无需高温即可用大风量迅速干发,同时设置了水润负离子,干发同时更养发。拥有这样一台吹风机,满足你的需求完成各种造型,走在路上,你一定是最靓的仔!

  飞科 温度显示电吹风

  推荐理由:配备LED温度显示功能,可随时掌控实时温度,避免温度过高更省心。辅以精细调温技术,控制温度更细致,拒绝温度过烫。

  ?299去看看

  飞利浦 轻巧外形电吹风

  推荐理由:拥有轻巧精致外形,一手即可握持,长时间吹发也不累。配以收纳挂环设计,收纳机器更简单,无需担心电吹风占空。

  ?499去看看

  京东京造 恒温护发电吹风

  推荐理由:具备恒温护发功能,可有效避免发质损伤,温柔呵护秀发更贴心。搭配低噪运行技术,拒绝噪音干扰,吹发更安静。

  ?249去看看

  小米 深层补水电吹风

  推荐理由:搭配千万浓度负离子,可轻松补充发质水分,发丝坚韧更柔顺。搭配恒温呵护功能,保护秀发免受烫伤,守护头皮健康。

  ?249去看看

  VGO 亲肤材质电吹风

  推荐理由:拥有类金属亲肤材质外表,畅享细腻触感,握持更舒适。配以六翼叶轮降噪设计,拒绝噪音侵扰,无需担心打扰家人休息。

  
 
 
 
上一篇:年轻人的厨房是怎样的 需关注这几个关键词
下一篇:过年必备 这几款家电你值得拥有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