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 > 正文

零售额占比近3成,海信新风空调稳居TOP2!

2020-12-30 17:27:42    来源:    作者:

 

 
  2020年最火的空调是什么?日前,中怡康给出了最新答案:第1-51周,新风空调市场的零售量、零售额同比增幅均超过100%。作为国内新风技术的领跑者,海信近8周延续强势表现,零售额占比达到28.67%,稳居行业TOP2。

  疫情之下的2020年,“健康”也成为家电领域的年度关键词之一。对于空调行业而言,疫情的影响叠加新能效标准的实施,则再一次把市场价格竞争转向价值竞争,具有新风、控湿、除病毒等功能的产品受消费者的关注。整体市场疲软的市场上,仅有新风空调等几个健康品类的产品实现正向增长。

  中怡康第1-51周监测数据显示:新风空调市场的零售量、零售额同比增幅分别为184.0%、174.1%。具体品牌方面,海信在新风领域表现亮眼,第44-51周,零售额占比达到28.67%,持续占据行业TOP2。同时,海信新风空调X800柜机也进入行业新风产品TOP2。

  市场的强势表现离不开技术的支撑。以新风空调X800柜机的新风量达到150m?/h,3分钟内把室内新鲜空气送至房间各处,遥遥领先同级别产品。此外,新风空调的除病毒、控湿等功能也能有效抑制病毒冬季里在干燥的室内传播,成为消费者的“刚需”。

  今年以来,海信空调在新风领域也是拿奖到手软,12月以来获得中国对家电“好产品”奖并获得“红顶奖”提名。近日,海信发布的Q/0202RSR683-2020《转速可控型新风房间空气调节器》,也成为唯一入选2020“领跑者”名单的企业标准,继续拉大其在新风技术上的领先优势。(来源: 中国家电网)
 
 
 
上一篇:选购有门道,空气净化器正确选购方式你了解了吗
下一篇:澳柯玛冰箱获“中国家电健康之星”大奖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