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 > 正文

空调换季养护要得当

2020-11-16 14:00:50    来源:    作者:

 

 
  秋去冬来,对于家电来说,使用过程中的养护非常重要。今天,我们请金陵晚报旗下服务网的空调专家介绍一下简单的空调换季保养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选择干燥的晴天,将空调器功能键选在“送风状态”下运转3至4个小时,让空调器内部湿气全部散发干,然后关掉空调器,拔出电源插头; 用柔软干布擦净空调器外壳污垢,也可用温水擦洗,但千万不要用热水或可燃性油等化学物质擦洗; 再取出空调器的清洁空气过滤器,用清水冲洗或用吸尘器清洁过滤网,晾干后重新装入空调器内。

  空调遥控器的电池要及时取出另置一处,以免电池渗漏液腐蚀内部元件,而且要把遥控器放在干燥处,切勿挤压。清洁室外机时,可用清水冲洗室外机冷凝器表面,但不能让其他部位进水,待晾干后将机罩盖好。(来源: 金陵晚报)
 
 
 
上一篇:高质量下的全网第一名!科技、健康、高端都是海尔冷柜标签
下一篇:2020年第三季度中国彩电市场销量990万台,同比下降6.4%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