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2019中国金球奖揭晓 武磊卫冕金球李铁首获金帅

2020-01-18 15:36:12    来源:    作者:

 

 
  2020年1月17日,2019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各奖项悉数揭晓。

  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的武磊夺得2019中国金球奖,成功卫冕这一奖项。从巴黎圣日耳曼回归武汉车都江大的王霜完成中国女子金球奖的三连冠,她在评选中领先于国家队队友李影和队长吴海燕,金帅奖归属于2019赛季率领“升班马”武汉卓尔取得中超第6名佳绩的李铁,三甲还包括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2018中国金帅奖得主李霄鹏。金童奖由上海绿地申花后卫朱辰杰获得。

  获得金帅奖的李铁在1月2日成为中国国家队历史最年轻本土主教练,目前正率队进行冬训。李铁表示:“今天真的特别高兴,能由我的老师朱导来给我颁奖,朱导一直是我这么多年学习的榜样和追赶的目标。感谢所有的记者朋友们,能够给我这么大的鼓励,这个奖项不是属于我,而是属于我的整个团队。希望所有的球迷朋友们继续支持我,执教国家队是一份巨大的责任,我们会努力工作,希望球迷朋友们多多支持。”(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上一篇:央行2019年金融统计数据: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加大
下一篇:《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二次彩排 欢乐吉祥 创新亮点频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