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福建泉州开通直飞泰国清迈航线 “海丝”起点拓“空中丝路”

2019-08-10 15:55:32    来源:中新网福建    作者:

 

 
  由泰国亚洲航空执飞的“泉州—清迈”直飞航线8月1日晚首航,这是福建泉州晋江国际机场首次开通泰国清迈航线。

  泉州相关人士对此表示,泉州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城市,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空中丝路”不断拓展。

  “泉州—清迈”航班号为FD478/9,每周二、四、日执飞,16时从清迈起飞,20时到达泉州;20时55分从泉州返程,次日凌晨1时到达清迈(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清迈是泰国第二大城市,也是泰国北部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境内风景秀丽,有泰国“北国玫瑰”之雅称。“泉州—清迈”航线开航初期推出单程800元(人民币,下同)、往返1500元起(含税)的特惠机票,推出“清慢时光、小城故事”等旅游产品,以满足广大游客需求。

  泉州是中国著名侨乡,泉州籍乡亲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尤其是东南亚地区。自2015年以来,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已开通多条东南亚直飞航线,仅今年来就开通了缅甸曼德勒,马来西亚吉隆坡,柬埔寨西哈努克港、暹粒、金边等航线,逐步加密“空中丝路”。(记者 孙虹)
 
 
 
上一篇:福厦高铁泉州湾跨海大桥海上栈桥贯通
下一篇:福州市花卉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为全国省会城市第一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