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河北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8月10日将在石家庄举行

2019-08-01 17:3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杰冉)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由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8月10日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举办。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主要针对河北省应往届高校残疾人未就业毕业生,计划组织2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200余个工作岗位,在现场将安排就业指导专家为残疾人毕业生提供职业能力测评、心理咨询、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岗位推荐等一对一系列服务。为进一步延伸会务服务,方便参会企业及残疾人毕业生招聘求职,大会期间将充分发挥“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就业公众号和手机APP客户端互联网渠道便捷优势,及时发布招聘会岗位信息。
 
 
 
上一篇:2019海峡青年峰会在福州举行 台青分享"获得感"
下一篇:京津冀三地将统一绿色建筑评价标准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